2017/06/08 23:39

闖超商偷刀劫2萬 嫌網咖落網

陳又寧 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不平靜,板橋日前發生一起超商搶案,搶匪先偷超商水果刀,再持刀威脅店員,搶走收銀機近兩萬元的現金,嫌犯把錢拿去網咖玩樂被逮,另外,三重警方開槍逮捕企圖襲警的兩男兩女毒蟲。

灰色外套的嫌犯,拿著刀要店員,把收銀台的錢全數交出,店員傻眼拒絕,結果他直接走進櫃台,搶走將進現金兩萬元現金,更誇張的是連他的刀,都是從超商裡偷的,事發在2號晚間,當時板橋正下大雨,嫌犯料準警察無從追查,坐著計程車跑到林口。

但是員警調監視器,鎖定車號以車追人,最後在林口網咖落網,被逮時花了四千元,全拿去儲值網咖,無獨有偶,8號下午在三重,警方開槍追捕毒蟲,把你東西拿下來,手放在我看的到的地方,手放在我看的到的地方,好幾名員警把白衣男子壓制在地。

男子非但不配合,還試圖襲警,員警只好對空鳴槍,先是飆髒話又試圖攻擊員警,所幸最後警方優勢警力,搜到K他命,再怎麼不配合,兩男兩女通通一起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