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9 13:26

毒蟲心虛躲攔查 一路倒車狂奔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因為擔心被警察抓,竟然一路倒車逃逸。新竹一名羅姓男子,開車搭載一名鄭姓友人,兩人行經新豐鄉一處防風林時,因為行跡可疑被巡邏員警盤查,但羅姓駕駛一時心虛,竟然踩了油門一路倒車逃跑,宛如電影「玩命關頭」真實上演,警方追了上去,眼看無處可逃嫌犯只好停車就逮,警方果然在車上搜到毒品,將兩人帶回偵辦。

你沒有看錯,這畫面沒有倒轉處理,嫌犯真的是一路倒車逃逸,行經橋下後,他再一次往右倒退,速度也沒有放慢,但這可是一條單行道,兩車頭對頭這樣行駛,實在非常危險,這下員警生氣了加速追。

黑色轎車被逼得無路退,才終於停了下來,警方隨即下車搜索,果然發現車上藏有毒品,原來車上兩名嫌犯有毒品前科加上藏有毒品,因此在新竹新豐鄉一處防風林遇上員警時,才會立刻心虛逃逸,但一路倒退嚕的下場,不只持有毒品得被送辦,還多了一項危險駕駛的罪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