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9 20:19

翁趕赴醫院撞車 救護車直接送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兩起驚險車禍!嘉義縣一名78歲吳姓老翁,今天清晨趕出門要去醫院掛號拿藥,不料行經十字路口,撞上另一輛轎車,老翁轎車又失控衝撞路邊早餐店,老翁本來只是要去醫院掛號拿藥,沒想到變成搭救護車去醫院,另外台南也有一名老翁,騎機車未兩段式左轉,撞上綠燈直行送飼料的大貨車,差點被捲入輪下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

清晨五點多,78歲吳姓老翁,開車行經十字路口,卻和對向車道的轎車碰的一聲撞上,老翁轎車轉了一百八十度,失控撞向路邊的早餐店,桌椅被撞毀,幸好當時門口沒有客人用餐,老闆娘心有餘悸,撞進早餐店的吳姓老翁,受困車內,消防隊員趕來救援,他感嘆一早出門就是要趕到醫院掛號拿藥,沒想到變成搭救護車去醫院。

而另一輛轎車車主則是離奇失蹤,警方不排除可能是為了逃避酒測,還要找車主出面處理,另一起車禍發生在台南,上午九點多,一名騎機車七十多歲老翁,沒遵守交通規則兩段式左轉,而是很突然的往左轉,撞上綠燈直行的大貨車。

老翁頓時被撞倒差點被捲入輪下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,大貨車駕駛羅先生說當時措手不及,相當無奈,警方說老翁違規左轉,釀成車禍,駕駛人上路還是要多小心,才不會發生車禍意外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