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9 20:21

只因為好玩? 3兄弟結夥搶老婦

陳又寧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光天化日之下,竟敢搶劫,而且搶匪還是三名未成年的三兄弟。昨天(9)下午在新竹的竹林大橋下河濱公園,有名72歲的郭姓老婦人散步,遇上三名翹課兄弟。沒想到他們竟然假藉問路,搶走郭老婦人的包包,婦人報案後,警方立刻逮到這三名少年,他們第一時間還扯謊不承認,事後在身上找到婦人手機,才坦承一時好玩才會行搶。

穿著綠色上衣的少年,跟著兩兄弟,紛紛走出警局滿臉懊悔,因為8號下午三人翹課,在公園閒晃,見到郭姓老婦人,就假借問路,老婦人見三人年輕不疑有他,就在談話過程中,少年一把搶奪老婦包包,立刻奔逃。

事發就在新竹的竹林大橋下河濱公園,當時老婦人只是在散步,怎曉得會遇上這麼年輕的搶匪,事後報警警方逮到這三名少年,到了警局還嬉鬧不願承認,竹東派出所長朱浩瑜找到手機才認帳,三個小兄弟年紀都很輕,最大的哥哥才國三,因為爸爸才剛出獄疏於管教,三人經常調皮,經常偷竊打破車窗早就是警局常客,如今再度被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