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9 20:23

5歲童泳池內掙扎 大人渾然不覺

綜合報導

夏天戲水要注意安全。芬蘭一名五歲孩子在游泳池裡載浮載沉,旁邊大人來來去去,卻沒有人注意到眼前的小孩子正在溺水,直到小孩失去意識、浮在水面,救生員才來救人。

紅圈中的小男孩在泳池裡,一下揮手、一下踢腿、看起來像是在玩,池子裡其他大人、似乎沒注意到小男孩需要幫助,過沒多久、離小男孩最近的兩個大人都走了,可憐的孩子還在水池裡掙扎,他不夠高、站不起來、一直在水裡翻滾,後來又有一個大人靠近,但看了小孩一眼、又走掉了。

也許是小男孩的求救表現不明顯,整個泳池都沒人注意到、小男孩正在溺水,直到他失去意識、浮在水面、漂啊漂,才有人把小男孩救起來送醫、幸好撿回一命,轉場泳池,夏天玩水、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。

最近在西班牙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一名少年因為臀部坐在泳池濾水器,結果大小腸都被吸出來、送醫後還在搶救,轉場,大陸安徽也有小朋友因為好奇,把手、伸到泳池排水管、結果被牢牢卡住,警消用鉗子和鋸子、才把塑膠管夾碎,手沒斷了(這是)瘀血沒事,小朋友下泳池不免貪玩好動,大人務必多留心、以免造成終生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