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0 08:49

道歉影片後 辱台美國實況主受訪這種回應..

道歉影片後 辱台美國實況主受訪這種回應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一位來自美國高人氣的直播主CJAYRIDE,卻做出不少脫序行為,包括在捷運站門口亂丟手搖杯垃圾、到了監理站靠駕照不能攝影,他還照樣直播、把在竹籤上不吃的鳥蛋,隨意丟在草叢裡面、竹籤更直接插進土裡等,甚至還在博愛特區非空拍機,疑似扭曲台灣的風俗民情,引發一片撻伐,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判,他也自拍影片道歉!不過事後有媒體在街頭堵訪他,他卻疑似裝聽不懂中文,迴避記者問題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他處理事情的態度太輕浮。

CJAYRIDE日前才自拍影片,強調自己無意對任何人造成傷害,也認為大家曲解他的用意,更進一步澄清,自己的影片,主要是關心台灣旅遊議題,公開道歉。不過事後遇到媒體訪問,記者一開始就用中文詢問可否受訪,他都聽得懂,並有所回應,但記者問到敏感、負面的話題,他卻又說自己聽不懂對方說什麼,事後還將自己被媒體採訪的畫面PO上推特說自己被採訪、紅了,態度讓網友相當不以為然。(圖片來源/Cjayride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