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0 20:27

警查獲16kg安毒 市值逾2千萬

陳信仁 王美雅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暑假前真的是毒販賣毒的旺季!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在汽車旅館逮到主嫌,搜出了16公斤的安非他命,市值超過2千萬!而且毒販當時正要外出交易,身上還有把上膛的手槍,埋伏員警一擁而上,英勇將他壓制,懷疑這些毒品,是要在暑假之前,賣給夜店大賺一筆。

暑假前攔毒!高雄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,在一間汽車旅館內,當場搜出16公斤,市值約兩千萬的安非他命,嫌犯當時正準備開車去交易毒品,隨身攜帶的槍枝已經上膛,埋伏員警一擁而上,把人壓制,也懷疑這批龐大的二級毒品,可能是要趁暑假來臨前,銷往夜店,牟取暴利。

警方衝進旅館,把嫌犯壓在牆邊,王姓嫌犯的車內,載著要去交易的安非他命,15大包重量有16公斤,市值超過兩千萬,搜索時還發現,車底藏的槍已經上膛,嫌犯跟女友,當時準備要去販毒,從高雄一路尾隨的埋伏員警,看準時機一擁而上,懷疑這些毒品要銷往夜店,在暑假來臨前,準備撈一筆,牟取暴利,警方連日跟監一舉破獲,阻止毒品殘害青少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