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1 07:03

2男唱歌酒醉打起來 警派40人力到場防滋事

2男唱歌酒醉打起來 警派40人力到場防滋事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(11日)凌晨2點多,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上一間KTV,傳有民眾發生肢體衝突,據了解原本是兩方人馬發生糾紛,但經店家協調,其中一方先離場。但留下的一方,卻又爆發自己人酒醉互相肢體拉扯,導致2人掛彩受傷。警方到場後,將受傷2人送醫包紮,同時也帶回2名關係人,將釐清衝突原因。

警方指出,原本不同包廂的兩名男子,在KTV走廊上發生口角糾紛,其中一名男子在店家勸說下先行離開,留下的男子則打電話想叫人到場助陣,不過其中一名25歲林姓男子,和24歲魏姓男子下樓時,因酒醉引發肢體衝突,魏男被林男推倒在地,頭部撕裂傷,林男則是面部被毆傷。警方獲報派出40警力到場,先驅逐現場滋事民眾,再將2名傷者送醫,隨後帶回在場2名同行友人釐清衝突細節,警方指出,待傷者傷勢穩定後,將確認互毆2人是否提起傷害告訴。(圖片來源/GOOGLE地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