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1 13:49

飆速逆向撞轎車 騎士噴飛不治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區清晨五點多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轎車駕駛載著妻子準備前往台南,才剛離開家不久,就在十字路口,發現對向車道有一輛機車迎面而來,根本來不及反應,碰的一聲就撞上了,機車騎士噴飛倒臥在地,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,而無辜被機車騎士撞上的轎車駕駛,車頭凹陷毀損,也相當無奈。

清晨五點多,機車騎士車速好快,竟然越騎越歪騎到對向車道,對向的一輛轎車閃避不及,機車騎士被撞飛近一層樓高,在空中翻轉重摔落地。

轎車駕駛嚇壞了,和妻子趕緊下來查看,眼見機車騎士傷勢嚴重,趕快打119,機車騎士生命跡象微弱,送醫急救遺憾的是搶救後傷重不治,轎車駕駛好端端開在路上,卻遭機車逆向撞上,也飽受驚嚇。

轎車駕駛載著妻子要到台南,才剛離家不久,就發生車禍,轎車右側車頭凹陷毀損,機車更是嚴重扭曲變形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機車騎士為何會騎到對向車道,警方調查機車騎士剛下大夜班,可能太累恍神,騎歪了來不及拉回來,就撞車兩名駕駛都沒有酒駕,警方提醒駕駛人上路還是要放慢車速,以免發生車禍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