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1 19:57

已故議員之子 酒駕落跑還撞警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已故議員兒子酒駕還撞警車!台北北投大業路路口,一輛轎車停在大馬路上,員警上前盤查,結果駕駛突然加速衝撞警用機車想逃,被警方制伏,原來這駕駛是酒駕開車,開到一半,在馬路上昏睡,事後發現,這名酒駕駕駛還是前台北市議員陳進棋的兒子。

酒駕違規、還衝撞警車罪加一等,員警用警棍敲破休旅車車窗,因為這駕駛不願配合盤查,看到警察不但加速逃跑,直到被破窗這一刻還在踩油門,最後被兩名員警,從駕駛座拖下車,身上都是濃濃酒氣,難怪看到警察就想要逃。

警方一開始獲報,這輛休旅車,停在北投大業路的馬路中央,巡邏員警上前查看,才發現駕駛在車上睡著了,但他看到員警來敲車窗,心虛加速衝撞警用機車逃離現場。

這酒駕衝撞警察的男子,是15年前遭人槍擊身亡的,前台北市議員陳進棋的兒子,他酒測數高達0.82毫克,供稱是在酒吧喝到早上才開車回家,最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,還有毀損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