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2 09:38

香水噴口去酒味 女酒測值爆表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女子酒後駕車,與機車騎士擦撞,她怕酒駕被發現,警方到場酒測之前,竟然在嘴裡噴香水,企圖掩飾酒味,哪知道香水一噴,酒測值高達1.77,現場警員全傻眼,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女子送辦。

穿著火辣的長髮女子,撞了人強辯自己沒有喝酒,被要求酒測還想耍賴,員警好言相勸,女子就是不肯配合,吹了六七次才成功,這一看女子酒測值高達1.77,高到讓員警傻眼,照理酒測值只要到達0.75,就可能呈現恍惚狀態,走路講話都有問題,這個女駕駛,酒測1.77居然還很清醒。

警方想說怎麼這麼高?結果她說有噴香水,台中30歲黃姓女子在KTV上班,下班一身酒氣還照樣開車,結果撞上女騎士擔心酒駕被抓,居然拿出香水就往嘴裡噴,企圖用香味蓋過酒味,但香水裡原本就含有酒精成份,不噴可能還不一定超標,結果越噴越慘,飆到1.77,連警方都說,第一次遇到有人用這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