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2 13:00

騎電動單車雙載 2少年撞飛傷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13歲男國中生,騎電動自行車載著同學,行駛到一個岔路口時,和對向轎車擦撞,後座的同學被拋飛出去腦震盪,男學生也摔地腿骨折,雖然電動自行車,不用駕照就可以騎,但男學生雙載已經違規,加上違反標線行駛,受傷了還得吃上罰單。

小轎車開在集集市區街道,突然一輛雙載的電動自行車,從對向車道衝出來,轎車來不及煞車,迎面撞上去,騎自行車的2名國中生,一個被拋飛,一個摔地不起。

騎車的13歲男國中生,右大腿骨折,被載的同學有輕微腦震盪,他們2人和到集集火車站附近,花了500元租了電動自行車,儘管不須要駕照也不用安全帽,但規定不能雙載,不過店家還是租車給他們,結果出事了。

家長對店家很不滿,認為是業者把自行車租給孩子,才會發生意外,警方說出租業者的營業方式難以管控,但2個孩子雙載加上違反標線行駛,還是得開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