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媽超商野餐吹冷氣 引發網路正反論戰

婆媽超商野餐吹冷氣 引發網路正反論戰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近年各大超商貼心的規畫座位區,方便顧客用餐、休息,不過,卻有部分民眾沒消費,卻霸佔位子吹冷氣、聊天,占據數小時,甚至還帶自家水果到超商「野餐」,讓拍下畫面的民眾直呼:「自私又傻眼!」

一名網友在《靠北奧客》粉絲專頁發文,表示自己前幾天,在新北市某間超商等人,快下午兩點時看到三、四位阿姨們帶著家裡的杯子、垃圾袋、水果到超商吃水果聊天,更用帶來的杯子裝超商內的熱水喝,吃完水果的果皮丟垃圾袋,用超商提供的衛生紙及冷氣,而且完全沒消費。

原PO還提到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「回家時又經過一次,當時五點多阿姨們都還在」,這讓他氣地直罵:「超商給的方便卻被人當成隨便,真的讓人蠻傻眼!」。

此文一出後引來許多網友批評「很傻眼欸!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。」、「就越來越多認為給方便就當隨便啊!」、「這種真的太過分了,方便當隨便」、「要吹冷氣不會回家吹喔,佔坐位區,煩」、「捨不得開冷氣,但可以丟臉皮」、「要省冷氣費也不是這樣吧!」。

但也也網友表示,「我也常這樣做,但我至少會買個小東西啦」、「如果有人要坐,還是應該要讓位的」(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