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2 20:18

上回狠K老翁! 惡男再被控家暴

陳思穎 張容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惡男再添一筆!今年五月,邱姓男子,在街頭用安全帽狂打老翁,甚至把對方打的滿身是傷,邱男的太太還在一旁助陣,兩人誇張的行徑,全被網友錄影PO網,遭到一陣撻伐,不過這名邱姓男子,施暴對象這次改成自己的太太,受不了家暴,邱男的太太帶著3個孩子,到朋友家躲起來,沒想到邱男卻上門找人,還動手把朋友的鞋櫃砸壞,幸好警方馬上趕到現場,否則後果不勘設想。

邱姓男子直接闖入民宅,還在樓梯間,大吼大叫,儘管警方在一旁,他卻依舊對著自己的妻子破口大罵,邱姓男子的老婆,長期受到家暴,終於忍受不了,帶著兒女到朋友家躲起來,沒想到這個舉動引起老公不滿,上門找人,還砸壞了朋友家前的鞋櫃。

雙方僵持一陣子,最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,不過這名男子,其實在今年五月,還發生另一起爆打人事件。

老翁被打的趴在地上,滿身是傷,原來是邱姓男子不滿老翁擋到他的路,持刀恐嚇,當街打人,不過一旁穿著綠色衣服的就是他的太太,這回受害者換到太太身上,躲到朋友家想避風頭,沒想到被老公找上門,再度登上新聞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