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2 23:35

陸生遭竊快急哭 警20分逮人

陳思穎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惡劣扒手,偷陸籍學生吃飯錢!兩名陸籍學生到台北內湖賣場逛街,不小心把錢包放在賣場的行李箱上,沒想到才離開幾分鐘,錢包裡的三千塊竟然就被偷走,學生著急的快哭出來,幸好警方在20分鐘內將嫌犯逮捕,依偷竊罪名移送法辦。

兩名陸籍女學生,開心的到賣場逛街,看到行李箱好多花色可以挑選,一個太起勁,不小心把錢包忘在箱子上,才離開沒幾分鐘,回來找錢包,就發現裡頭的三千塊已經被偷走,一旁的黑衣男鬼鬼祟祟,東張西望,一個箭步,就把女學生忘在行李廂上的錢包拿起來,抽走裡頭的錢,再放回原來的位置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。

38歲的陳姓嫌犯,之前就有竊盜前科,這回撞見了女學生的錢包,又動起歪念頭,還試圖隱瞞,把偷來的錢藏在鞋底,幸好警方迅速的在20分鐘內調閱監視器,找到嫌犯,將他逮捕,也讓兩名陸籍學生大力讚許,台灣警察辦事的效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