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3 13:21

貪婦換標省價差 最重可罰50萬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貪小便宜結果觸法!彰化一名婦人逛賣場,想買牛肉但覺得貴,就把正在特價的雞翅標籤,偷偷對調省了幾元,因為是熟客店員在結帳時也沒發現,後來因為次數太頻繁,店員調監視器畫面才發現,婦人為了幾十元的價差,涉及詐欺,最重可易科罰金50萬。

賣場生鮮區,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婦人,站在那挑挑選選,看起來就是一般客人,但她別有來意,準備把價錢標籤偷偷調包,原來她看中一盤牛肋條要104元,嫌貴又想吃,就把即期特價的62元雞翅標籤,兩張對調。

標籤一交換,婦人現省42元,把貼著62元標價的牛肋條,拿去結帳店員也沒發現,事後因為被調包的次數太頻繁,店家調監視器才發現,婦人至少有3次換標紀錄,警方循著婦人車牌找到人,她看到員警上門嚇了一大跳,坦承因為貪便宜才會動手換標價,不過她貪那幾十元的差價,涉及詐欺,最重可判五年以下有期徒刑,並且可罰50萬以下罰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