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4 19:59

轎車卡殘肢肇逃! 騎士斷腿枉死

陳又寧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凌晨,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惡劣的毒蟲開賓士車,違規被警方發現,拒絕盤查,還加速逃逸,沒想到,竟然把一名騎車要上班的肉販,連人帶車撞飛,肉販小腿被撞斷,還被卡在賓士車上,掉落在三公里外,肉販送醫後,宣告不治。

銀色賓士,飛也似往前衝,機車騎士,連人帶車被撞飛,右腳膝蓋以下,小腿被撞斷,卡在轎車上!但肇事車輛,不但沒減速,還加速逃逸。路人揮手求救,員警趕緊幫忙送醫。

救護員努力搶救,但撞擊力道過大,騎士到院後傷重不治,案發前四分鐘,嫌犯違規左轉被警方跟車,不但不停還一路狂飆闖紅燈,從陽明街文化路違規左轉,先在民生路口放女乘客下車,一路往台北方向逃逸,早上7:43員警在台北市找到斷掉的小腿,08:20在中華路口發現賓士丟在路邊,嫌犯還改租UBIKE逃竄相當狡猾。

第一時間,警方沒有追車,警方解釋因為當時以為只是交通違規,打算回派出所開單,卻沒想到嫌犯撞死55歲的蔡姓肉販,現場遺留賓士車LOGO掉在路邊,肇事的鄧姓駕駛有毒品竊盜前科,撞了人,車子水箱上,還卡著斷掉的小腿,就這樣開了三公里高速奔逃,疑似車上有毒才心虛逃跑卻撞死人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,要將惡劣嫌犯緝拿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