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4 20:02

"水解"四角褲! 溶黑水變丁字褲

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是怎麼回事,才剛買到的新四角內褲,一下水就裂解成丁字褲!高雄一位陳先生投訴,他到藥妝店花三百多塊,購買兩件四角平口褲,其中一件黑色的內褲,還沒穿,才剛拆封過水,竟然就溶出黑水,發出刺鼻異味,然後四角褲慢慢碎裂,成了洞洞褲,越裂越誇張,後來竟然直接變成了丁字褲的模樣,他抱怨,這種內褲,就算再換件新的給他,也不敢穿。

新內褲剛下水,臉盆水就黑了,會不會太離譜,四角褲溶解破裂,破好多大洞,瞬間變三角褲,再繼續在水中泡,越裂越誇張,最後拿起來,成了丁字褲,高雄這位陳先生到藥妝店,花三百多塊,買了兩件四角內褲,一件黑的一件灰的,習慣把貼身衣物先過水,哪知道黑色的一下水,就褪色裂解還有刺鼻異味。

拿去要退貨卻只能換新的,抱怨這內褲他怎麼敢再穿,藥妝店公司也回應,這是特殊個案,很抱歉會協助顧客退貨,陳先生說同款牌子的內褲,已經穿兩三年,第一次買到瑕疵品,只希望廠商能加強品管,保障消費者的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