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4 20:03

3款濕紙巾發霉?! 台農道歉回收

陳建廷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提醒家長注意!您購買給寶寶擦拭的濕紙巾有沒有出現異味或黑色斑點?標榜純水平價又好用,有不少媽媽喜愛團購的台農純水濕紙巾、優美科純水濕紙巾、巧虎純水濕紙巾,有部分媽媽使用時發現疑似發霉情形,台農在官方粉絲團貼出聲明,宣布回收3種產品。

小孩吃的滿嘴滿手都是,不少媽媽第一反應,就是抽張濕紙巾,幫忙擦拭乾淨,這款台農出品的濕紙巾,平價又標榜純水許多媽媽都愛用,但應該乾淨清潔衛生用品卻傳出不衛生。

潔白濕紙巾出現點點黑斑,甚至外包裝就看得到,更誇張的是整包抽出來都泛黃,疑似發霉。醫師說發霉濕紙巾千萬別使用。

台農濕紙巾媽媽群組間揪團購很火紅,出現疑似問題產品也很快在媽媽界蔓延開來,媽媽們很擔心,產品出狀況出品的台農公司在粉絲頁,發出聲明表示去年11月16號,到今年4月22號間生產的,台農純水濕紙巾、優美科純水濕紙巾、巧虎純水濕紙巾,三種80抽產品出現瑕疵,向消費者致歉願意辦理退換貨,亡羊補挽救受損商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