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4 20:29

酒駕自首"化劫" 員警哭笑不得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酒駕看到警察都會"揮",高雄警方執行勤務,發現一部雙載機車,兩人都喝了酒,警方追上前盤查,沒想到其中一人居然還跟警方嗆聲,不過另一名男子,因為去拜拜,神明說如果他不戒酒,三個月後就會罹患肝癌,男子為了要順利戒酒,居然先喝了酒,騎車到派出所,酒駕自首,還跟員警強調,一定要被關,才能度過此劫,讓員警哭笑不得。

派出所外,男子騎車到來,一進門,居然自己要求要被關,員警上前聞到酒味,一吹酒測器果然,不過男子可是信心滿滿,接受這一切還跟警方強調,原來男子說,神明指示愛喝酒的他,如果三個月內不戒酒會罹患肝癌,他怕自己戒不掉真的送命,打算用酒駕被關趁機戒酒,讓員警輕鬆逮人。

另一起酒駕案件可就不容易,警方對機車騎士執行酒測,但後座的乘客,不斷干擾,嗆說要單挑,還推打員警,最後甚至罵髒話,員警立刻將人壓制上銬,兩人都有喝酒還騎車,因為沒開機車大燈引起員警注意,後來酒測嗆聲男子高達1.05MG/L,恐怖的是他本來還打算,回家後開貨櫃車出去工作,還好被員警攔下,阻擋了一場可能發生的酒駕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