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5 13:12

尋仇"7打1" 男護老父慘遭痛毆

邱君萍 陳信仁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鳳山肉品市場發生鬥毆事件,一名陳姓男子被人圍毆,警方獲報趕到時,被打的陳姓男子,痛苦得就快昏過去,目擊兒子被打的媽媽緊張得都快哭了,隨後救護車趕到,火速把人送醫,警方初步調查了解發現,肉品市場兩名男子因為言語上的嫌隙雙方積怨已久,其中一方李姓男子,找了女婿跟女婿友人共7個人找對方談判,沒想到,女婿友人卻出手毆打對方兒子,打完人後就從現場落跑!

男子坐在椅子上,痛得就快昏過去,一旁的媽媽很心急,緊張得都快哭了,不久警方跟救護車趕到,要把男子送醫,當媽媽的心疼兒子,看著他被扶上擔架,還不忘幫兒子脫掉雨鞋,男子是被打的,他的爸爸說打人的,不分青紅皂白亂打。

當媽媽的目擊,兒子被一群人圍毆,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對方要找的原來是,被打男子的爸爸,高雄鳳山肉品市場,清晨發生的這起鬥毆事件,兩名李姓跟陳姓男子,因言語嫌隙積怨已久,沒想到陳姓男子的兒子,為了維護爸爸卻被打,陳姓男子氣得要提告傷害,警方已掌握對象,要揪出打人男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