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5 13:13

醉女逆撞計程車 男乘客唉唉叫

邱君萍 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是酒駕釀禍!高雄清晨將近5點,一名女子酒駕上路,在中山二路路段,逆向衝撞一輛計程車,計程車司機說,當時他還不停鳴按喇叭,沒想到,對方竟然完全沒煞車直接撞,這一撞,兩輛車車頭嚴重毀損,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女子車上一名男姓友人,難過得趴在車上不斷哀號,而開車女子則是坐在路邊胡言亂語,酒測後酒測值高達1.2,還好兩輛車三個人都只是輕傷!

警方獲報到場,一名男子坐在地上,朋友要扶他卻扶不起來,不久救護車趕到,男子終於被扶著站了起來,他卻趴在車邊感覺很不舒服,男子不停的晃動,還一直跺腳,但是不願配合就醫,員警在一旁好說歹說,終於讓男子躺上擔架,另外開車的女子,則是坐在路邊胡言亂語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,清晨將近5點,女子開著黑轎車,衝撞對向的計程車,完全沒煞車直接撞,兩輛車車頭毀損嚴重,警方到場處理發現,女子是酒駕上路,酒測值高達1.2,簡值是醉茫茫了還開車上路,還好計程車駕駛,還有開車女子跟男乘客,三個人都只有輕傷,不過女子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警方再次呼籲,千萬別酒駕上路,拿自己跟別人的生命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