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男撞死人落網 前科55件竟哭喊:給我機會!

賓士男撞死人落網 前科55件竟哭喊:給我機會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昨天清晨4點多,男子鄧偉成(34歲)駕駛賓士轎車,飆速闖紅燈撞死騎士後逃逸,今天清晨,鄧嫌居然還泰然自若的到淡水找朋友,警方埋伏後將他逮捕。

警方表示,經查發現鄧男前科累累,有毒品、竊盜、詐欺、恐嚇、偽造文書等前科,而且從2002年至今犯案多達55起,多次進出監獄,今年四月因販毒遭法院判定須入監服刑4年,原應於本月(6)日執行,卻沒有報到入監執行,現在又撞死無辜騎士肇逃,罪行再添一筆,將要被直接送入監獄,而他面對媒體詢問,僅低聲說出「對不起」三個字。

嫌犯鄧偉成因毒品案遭判刑,上周本該入監卻未到案,昨清晨他開賓士車在新北市違規遭警方盯上,他擔心坐牢竟飆車躲警,闖紅燈高速撞死無辜肉販,肇事後不但沒下車,還開著夾帶肉販斷腿的賓士車,逃了3公里才棄車逃逸,並抽走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滅證。

鄧嫌到案後供稱,昨晨並沒有施用毒品或飲酒,在新埔捷運站遇警方從後方攔查,以為自己(6)日未到監執行已遭到通緝,才加速逃離現場。

當時一心只想趕緊離開,才一路加速甚至闖紅燈而不慎撞到騎士,但當時以為是撞到機車後座菜籃,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嚴重。

警方怒斥鄧嫌冷血,訊後也將依違反公共危險的毒駕致人於死、肇事逃逸及毒品等罪嫌將鄧嫌移送法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