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5 20:28

國小頂樓驚見白骨 疑為失蹤校工檢舉弊案遇害

國小頂樓驚見白骨 疑為失蹤校工檢舉弊案遇害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22:16更新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警方表示,經過校工的哥哥指認,遺骨上所穿著的衣物有點像曾任連長的弟弟,不過還是要進一步做DNA比對確認身分。失蹤校工哥哥還說,弟弟從連長退伍後,退輔會介紹到該國小擔任校工,而弟弟失蹤之後,在宿舍房內發現有檢舉教室工程弊案的文件,不過文件最後不翼而飛,疑似遭人拿走。

20:28

梅雨滯留鋒面造成台灣各地下起豪雨,嘉義縣也是整天下大雨,布袋鎮的永安國小,頂樓陽台因為暴雨緣故,積水相當嚴重,校方在清理時,竟然發現一具白骨。

布袋分局警方表示,下午3點多接獲報案,永安國小頂樓發現白骨,主要是校方在清理積水時,清理的工人發現發現圍牆有一件棉被,打開來竟發現是一具白骨。

警方說明,該具白骨有可能是學校失蹤10年的校工,遺骸頭骨上有部分碎裂,應該已經死亡好幾年,不排除他殺可能,目前已告知校工家屬出面指認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