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3:05

校園驚見白骨 疑失蹤10年校工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因為大雨、校園發現白骨!嘉義縣布袋鎮一間國小,因為降雨,找來工人,清除屋頂的積水,沒想到在30公分寬的排水溝中,發現一具、被棉被包裹的白骨!校方懷疑,可能是10年前失蹤的侯姓校工,校工的哥哥也來指認,指控當年弟弟檢舉校內工程弊案,但卻失蹤,文件也不翼而飛,懷疑因此惹來殺機。

連日大雨,嘉義縣布袋鎮也泡在水中,一間國小請來工人,到頂樓清除積水,工人卻發現30公分寬的排水溝中,一條棉被擋住排水孔,打開卻發現,裡面居然是一具白骨,根據校方說法,懷疑白骨可能是10年前,失蹤的侯姓校工。

校工的家人也趕到警局指認,哥哥更說當時弟弟失蹤後,曾在他宿舍內,發現一份檢舉教室弊案的公文,但沒多久文件不翼而飛,他也懷疑弟弟的死,會不會跟檢舉弊案有關,因為白骨頭骨碎裂,到底是傷口還是年代久遠造成,警方還要查,死者身分也等待DNA鑑定,這場大雨是不是沖刷出,沉冤未雪的命案,也在當地引起不小騷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