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3:11

冷血撞死父 逆子當庭哭求母抱

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冷血撞死爸爸,法庭上變媽寶。三月份,新北市汐止一名25歲男子孫延年,不滿被爸爸碎念,開車撞死爸爸,事後還說,狀的不是爸爸,而且案發後還去吃東西,吃飽才回家!昨天首度開庭,孫延年大轉變,說自己很喜歡爸爸,哀求法官輕判,甚至還當庭哭著拜託,想要抱抱媽媽,被法官拒絕。

戴眼鏡穿綠衣的男子就是三月份,開車狠心撞死親生爸爸的逆子,孫延年,還原事發當時,他把爸爸打下車之後,還開車不斷加速往前,毫無猶豫衝撞走在路邊的爸爸,犯案後還裝作若無其事返家,一切,竟然都只是因為,不滿爸爸碎念他穿得邋遢,被起訴之後15號首度開庭,孫延年卻說,自己很喜歡爸爸,很尊敬、很崇拜他,一度向法官哀求輕判,甚至哭著要抱抱媽媽。

被法官拒絕、還押看守所,在鏡頭前侃侃而談,孫延年的爸爸,開了資產公司和夜總會,但商場得意,兒子卻從小待在大陸,和媽媽一起住,父子聚少離多,今年2/14,孫延年應爸爸要求,回台服兵役,一個月後,卻開車撞死親生父親。

隔天卻聲稱那只是背影像我爸的人,被裁定收押,直到6/15首度開庭,孫延年改口說愛父親、還哭求抱媽媽,態度180度大轉變,只是他不斷強調,父親對他造成極大精神壓力,甚至還扯說,自己思想和行為是分開的,法官要求調閱相關資料,不過如果所言屬實,恐怕也能免於一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