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3:29

黑心漂白豆芽菜 查扣2740kg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又查到黑心豆芽菜!新北市新店元品農產企業社,跟桃園兩家工廠合作,用俗稱保險粉的工業用漂白劑,來漂白豆芽菜牟利,檢調和兩地衛生局人員,昨天搜索三家工廠,查扣2740公斤的黑心豆芽菜,約談7人到案,但他們最早從3年前開始使用,每天銷售1200公斤,到北部地區的市場和店家,已經不知道有多少、被民眾吃下肚!

桃園市衛生局、和檢調人員,到工廠突擊,這大批豆芽菜,都是吃了傷身體的黑心貨!業者用工業用漂白劑,俗稱保險粉,來浸泡豆芽,讓豆芽又白又肥大、賣向好,藉此牟利!

另外一路,新北市衛生局,也到新店的元品農產企業社,查到黑心豆芽,使用保險粉漂白!這些工廠其實是合作關係!新店業者和桃園兩家工廠合作,一起賣黑心豆芽,分別在103年、105年開始販賣,銷往北部的傳統市場或店家,每天銷量高達1200公斤!

業者一共7人被約談到案,各以5到100萬元交保,雖然之後將被重罰,但是已經不知道有多少黑心的豆芽菜,被民眾吃下肚,恐怕引發腸胃和心血管疾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