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9:37

疑機械故障 飛彈車撞上分隔島

吳權原 張益鈞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國軍接連出包,不只有飛彈車在移防的時候,疑似機械故障,失控撞上分隔島;另外在台北港,也有一艘軍艦失速撞上碼頭,且整個過程,都被民眾拍下來PO網,網友笑說,國軍真落漆。

這是煞不住嗎?明明軍艦已經進港,但還是有速度,且沒有完全停下來,民眾小跑步追了過去,沒想到,軍艦下一秒失速撞上碼頭。

原本只是來拍軍艦進港,沒想到卻目擊撞擊瞬間!軍艦人員一度往後退,因為接下來似乎又出狀況。這艘錦江級的船艦,駕駛疑似沒能掌握進港速度,才會發生碰撞,雖然國軍解釋只是輕微碰撞墊子,但影片一被PO上網,就被不少人批評國軍不專業!

國軍不只海上有狀況,這輛飛指部631營的飛彈車,前方紅燈亮起,但它卻完全沒減速,直直就往分隔島衝,而號誌燈桿被這麼一撞,不停搖晃最後還倒了下去,整輛車就這麼卡在分隔島上動彈不得,旁邊店家目擊這一幕,全都嚇壞了,幫忙報警。

這輛失速軍車,當時準備從桃園八德移防到新北的萬里區基地,才出發不久就失控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只是接連出包,被網友笑說,國軍怎麼有點掉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