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19:57

沒打燈還嗆聲! 男拿鐵棒想打人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按喇叭,差點打起來!高雄市有一位梁先生從賣場開車準備離開,不過前方的車子疑似沒有打方向燈,卻突然變換車道,害他差點要撞上,梁先生連按兩聲喇叭示警,結果對方下來一位爸爸,他大聲怒嗆喇叭聲嚇到他的孩子,還從車子內拿出鐵棒,作勢要打人。梁先生PO網抱怨這位爸爸衝動的行為,畢竟這可能會給孩子留下不好的示範。

穿白衣服的男子,火氣很大,車停著,便拿出鐵棍對著車內的車主,大聲吼罵,且越罵越難聽,甚至要他下車,還作勢要打人。

兩人互嗆的原因,是為了按喇叭,當事人梁先生表示,他是在高雄的一間大賣場買完東西要離開,當時車子很多,分成左右兩邊出來,情況就像是這樣,而原本要開往右邊車道的車,卻突然就打燈左切,導致梁先生根本反應不及,差點撞上,因此才連按兩聲喇叭示警。

為了避免更大衝突,梁先生直接開車離開,也PO網抱怨對方衝動嗆聲,實在很不理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