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21:10

暴力集團醒悟? 自拍影片"勸世"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先前網路上有段影片,一名自稱是新竹阿義的男子,拿槍說自己是暴力集團,還下跪要大家別和自己一樣,警方查覺有異,連日調查,發現這名男子原來是被暴力討債,並被迫拍下影片。警方揪出以陳姓女子為首的暴力集團,將他們依恐嚇取財及傷害等罪嫌送辦。

還記得先前報導過新竹這一名男子嗎,當時他面對鏡頭,拿著槍但神色詭異,還滿臉傷痕,另外一段影片,他同樣拿著槍勸人為善,要改過自新,只是這段影片被PO上網路後,當時一度有網友認為是他們和人約談判遭對方洗臉,才會被迫拍影片,不過現在警方查出,原來影片中的阿義和他口中的哥哥,阿仁,並非什麼詐騙集團,只是因為欠錢無力償還,才會被迫拍下這段影片,還被痛毆要求簽下1600萬元的本票。

警方連日追查,終於找到了陳姓女主嫌,並查獲作案用改造手槍1把,和被害人影片等證物。一頭長髮看似秀氣的女子,沒想到竟然會是幕後主嫌,警方訊後依強盜、恐嚇取財及傷害等罪嫌,將這群惡霸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