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7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惡火吞噬6民宅 母女葬身火窟

【午間搶先報】惡火吞噬6民宅 母女葬身火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惡火吞噬6民宅 母女葬身火窟】

死亡火警!地點在台中市的忠孝路,凌晨五點ㄧ戶在巷子內的民宅先起火,現場住家都是鐵皮屋緊緊相連,火勢迅速蔓延了六間店面以及住家,民眾在睡夢中驚醒,趕緊逃生,事後消防隊在起火戶,發現一對母女來不及逃生,葬身火窟。

【家有不肖兒! 爭家產砍殺老父】

今天凌晨三點多,新北市汐止,發生逆倫血案!76歲高齡的老父親,今年四月,才因為兒子施暴、聲請過保護令,後來心疼他沒工作,讓他回家住,沒想到又為了爭家產,兒子竟然拿刀,砍殺親生父親!

【北市就業博覽會 薪資近5年最高】

畢業季來臨,大批社會新鮮人即將邁入職場,台北市科技徵才活動登場,包括微星科技、上銀、仁寶電腦、工研院南港IC設計中心等43家企業,提供近1500個工作機會,平均薪資3萬7917元,是近5年最高。

【今天下最猛! 8縣市累積雨量破百】

西南氣流增明顯增強,從昨天晚上,到周六一整天,是這波梅雨鋒面雨勢、最猛烈的時候,短短一夜間,7小時內、就有8個縣市,累積雨量破百,其中新竹以南一直到南投,以及南部山區雨勢最大,山區單日累積雨量上看350毫米,全台已經超過112條,土石流潛勢溪流達紅色警戒,千萬當心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