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7 13:33

甲烷外洩冒火 消防搶救灼傷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永康區中正北路上,被民眾發現火溝有火燄冒出,消防隊獲報出動了9車27人前往處理,雖然持續噴水滅火降溫,現場還是一直偵測到可燃性氣體,警方獲報也到場管制,將附近淨空,狀況一度緊張,消防隊現場灌水從下午到深夜才讓危機解除,不過一名消防隊員滅火時遭到灼傷,送醫治療後,臉部跟雙手有1到2度的燒燙傷!

路邊水溝冒出火來,消防隊趕到噴水滅火,消防隊拉水線灌水,轄區警方到場管制,將附近人車全淨空,就因為現場偵測出,可燃性的甲烷氣體,稍有不甚有氣爆的可能,消防隊員近距離冒險搶救,就在這個時候,一名消防隊員被燒到,現場待命的救護人員緊急處理。

台南永康區中正北路上,被民眾發現水溝裡竄出火來,消防隊獲報出動9車27人到場滅火,受傷的消防隊員,治療後臉部3%1度灼傷,而雙手則是2度燒燙傷,這場意外現場一度緊張,瓦斯公司以及中油,都緊急的將附近閘閥關閉,經過6個多小時的搶救,才解除了這場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