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7 13:50

2車對撞飛超商 6人受傷送醫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楠梓區昨天晚間發生對撞車禍!一名杜姓男子載著妻子要去接女兒回家,被對向一輛黑色休旅車高速撞上,休旅車也因為撞擊力道,接著撞進前方一間超商,玻璃碎裂、貨架全倒,甚至波及超商外民眾,6人送醫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,白色轎車準備左轉,對向一輛黑色休旅車突然衝撞出來,兩車對撞後休旅車往路口一間超商撞進去,車頭卡在超商玻璃門,物品散落一地,當時超商外有2名路人被撞,超商內有對夫妻抱著女兒用餐,根本反應不及被撞傷,包括受傷駕駛,一共6人輕傷緊急送醫。

車禍發生在16號晚間7點多,楠梓創新路上,由於雙方都沒酒駕,警方呼籲駕駛人通過路口一定要放慢速度,再看一次,白車正當要左轉就被休旅車撞上,車頭凹陷,休旅車21歲李姓駕駛,是高職夜間部一年級學生,他說當時要去學校,看到來車有按喇叭,雙方都有肇責,最無辜的還是,在超商消費的客人,被突如其來的車禍波及撞上,實在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