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7 19:31

青少年爭風吃醋鬥毆 還怒嗆警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頭條話題!畢業典禮結束,就發生青少年,爭風吃醋的鬥毆事件!這是桃園一群青少年,到KTV唱歌,甚至還喝了酒,疑似因為有女同學被調侃,其中一位17歲少年,氣到當街打人,連警察到場,都還怒嗆警方。

穿著制服的女生,對著警察大吼,就是想護著男生朋友,但黑衣少年似乎不太受控,滿身酒氣,態度還相當不屑。密錄(幾歲喝酒,然後呢),因為未成年喝酒、又口出惡言,少年被警方、當場上銬。

原本態度惡劣的女學生,看到朋友被警方押著要帶回去,急到哭出來,但警方原本只是柔性勸導,這下要來硬的。KTV門外一團混亂,起因是17歲王姓少年和朋友喝酒,竟然當街對人又打又踹,過程都被一旁的民眾拍了下來。

連員警到場,少年還氣燄囂張,嗆警察要找爸爸來救援。少年疑似是不滿女友被同學調侃,竟然當街上演全武行,未成年喝酒已經犯法,還出手打人,涉嫌恐嚇及傷害罪,最後被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