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8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10年最慘! 鹿港老街泡在水裡

【午間搶先報】10年最慘! 鹿港老街泡在水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10年最慘! 鹿港老街泡在水裡】

暴雨襲擊中台灣,超大豪雨造成彰化多處淹水,鹿港老街水淹過膝蓋,堪稱十年來最慘,其中知名的百年糕餅店還有不少藝品店都遭殃。店家抱怨,每次遇上強降雨,排水設施根本發揮不了作用,老街上的商家民宅至少淹一半以上,居民說這次是十年來最慘的一次。

【知名爌肉飯大火 3人跳樓逃命】

台中市一間知名爌肉飯,傳出火警,大火從二樓竄出,由於火勢猛烈,有三個人直接跳樓逃生,先跳到遮雨棚,再跳到地面然後自行離去,這起火警意外幸好沒有人員受傷,消防局初步懷疑起火點在二樓倉庫,詳細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【特休放寬5選1 勞工怕被A掉】

勞工特休計算放寬限制,除先一般常用的週年制,現在加入曆年制、會計年度以及學年制和勞雇雙方自行約定,一共有5種方式,企業主覺得增加放假的彈性,今天正式生效,不過勞工朋友覺得複雜,怕特休假被吃掉。

【天天喝手搖飲 小五童罹脂肪肝】

脂肪肝不是只有成年人才會有,一名小五學生每天喝含糖手搖杯飲料,不斷發胖,直到家長帶去醫院檢查,才赫然發現竟有脂肪肝,醫師警告這,樣到中年容易有三高的風險,一位八十二歲長者,是門診常見的三高患者,自從改變長年重油重鹹的飲食習慣,並維持適當運動,再輔以藥物治療,腎功能終於恢復正常,總算重拾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