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8 19:35

11歲女帶弟妹游泳 險進鬼門關

陳思穎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三重驚傳溺水事件!11歲的女童帶著弟弟妹妹,跑到三重運動中心游泳,但因為女童自己沒注意水深高度,下水之後就溺水不斷掙扎,救生員發現情況不對勁,趕快搶救女童,發現她一度沒了呼吸心跳,還好CPR之後,終於從鬼門關前救回來。

救護人員好著急,衝到游泳池旁邊救人,每分每秒都是關鍵,因為上一分鐘前,女童沒了呼吸心跳,女童的媽媽從家裡趕過來,又急又氣,因為自己的寶貝女兒,竟然帶著弟弟妹妹跑到泳池游泳,還出了意外。

事情發生在17號上午11點半,這名11歲的女童,瞞著媽媽帶著弟弟妹妹,跑到新北市三重的運動中心游泳,身高才133公分的她,游到水中央150公分,可能腳碰不到地,才會驚慌溺水,幸好女童送醫後,意識恢復正常也沒有肺積水,目前已經返家休養。

夏日戲水意外頻傳,提醒家長多加注意小朋友前往泳池玩水,避免意外再度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