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9 12:40

趁暴雨盜採 埋伏警逮山老鼠!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梅雨鋒面帶來的豪雨狂炸嘉義縣山區,阿里山公路一度中斷,有名30歲的鄭姓男子卻利用暗夜大雨掩護,開車上山盜伐扁柏木,鋸了17塊總重1285公斤,市價約300多萬,竹崎分局巡邏警方發現可疑車輛,在大雨中埋伏,在男子開車下山時逮人,沒想到男子加速跑給警察追,警匪在大雨中追逐,最後還是把男子給逮到!

監視器畫面看到,男子開車下車被攔查,問到一半車子突然加速,警方隨及開著警車追上去,不久男子就被追到了,原來他是上山去盜採,車上放著好幾塊的扁柏,現場人贓俱獲,男子只能認罪。

這幾天嘉義縣山區被大雨狂炸,阿里山公路一度中斷,這名30歲的鄭姓男子,卻趁著大雨上山偷竊,盜伐扁柏17塊總重1285公斤,市價約300多萬,警方說當下風雨交加,路況相當危險,阿里山公路隨時會崩塌,大雨中警匪追逐,男子賭命跑給警察追,讓警察也追得驚險,不過最後還是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