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9 12:45

惡鄰施暴 8旬獨居嬤被打沒人顧

陳思穎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關懷獨居老人,新北市蘆洲一名81歲的婆婆,身體虛弱、生活無法自理、兒子又不在身邊,昨天被樓上鄰居打傷,還好社工發現不對勁,前往探視將人送醫,記者今天來到婆婆住家,發現居住環境髒亂,長期飽受欺負,急需關懷幫助。

瘦弱的婆婆躺在床上,ㄧ動也不動,看起來很不舒服,膝蓋上還貼著OK繃,原來她在18號竟然被樓上的惡鄰居毆打,被打後沒法按「問安鈴」回報社工,社工覺得不對勁請消防人員趕往。

消防車很快趕到,發現婆婆倒在床上,緊急將她送醫,婆婆被打,還擔心自己不在家東西會被偷,再回到事發地點,81歲高齡的婆婆,居住在2坪的小臥室,兒子在中國工作,十幾年沒回台灣,沒想到樓上的鄰居還會毆打她,甚至勒索。

婆婆受傷痛到沒辦法起床,其他鄰居都很同情她,還好社會局在她的住處有裝問安鈴,能掌握定期回報狀況,如今老婆婆暫時在醫院休養,志工在病床旁安撫婆婆情緒,等她身體康復,再返家居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