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9 19:55

逆子點瓦斯燒死父母 遺產飛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男子,沒工作長期與父母不合,去年七月又因為口角,引爆瓦斯,還阻止父母逃生,造成三個人送醫後分分宣告不治;媽媽雖然平常最疼這個兒子,但臨終前特別交代''遺產不要分給他'',家屬按照遺願提起繼承權告訴,一審法官判准。

陣陣濃煙從民宅四樓竄出,這是去年七月的民宅大火,引發火警的是這名男子,他從四樓跳下逃生,表情痛苦,他跟父母三個人送醫後,因為嚴重燒燙傷,先後宣告不治。火警發生原因,是因為男子跟父母為了爭產起口角,引爆瓦斯,打算同歸於盡,甚至阻止親生父母逃生。

對兒子的作為非常痛心,媽媽經過急救還是無效,臨終前特別交代''遺產不要分給兒子'',於是家屬按照遺願,向法院聲請遺產繼承權不存在告訴,一審判准。

庭長陳男對父母精神、身體的重大虐待,家屬唏噓,他們說男子的媽媽最疼這個大兒子,兒子引爆瓦斯,還阻止父母兩人逃生,媽媽到臨終都無法原諒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