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0 13:06

消防隊長溜班喝酒 役男當小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救火救災的消防小隊長,竟然溜班喝酒!台中西屯消防分隊小隊長,勤務時間溜班跟朋友喝酒,還帶著替代役男,喝醉後要役男騎機車載他回隊部,把役男當成免費小黃,這名小隊長坦承備勤時喝酒,最重將會被記過、除去小隊長職務。

右手拿著滿滿的威士忌,消防小隊長跟朋友,邊聊天邊喝酒,喝到臉都紅了,一杯酒喝完,再倒一杯,只是,這個時間,小隊長應該在隊上備勤,怎麼溜班在外面喝酒,跟著小隊長出門的替代役男,拍下畫面爆料,役男說小隊長喝醉,要他當免費駕駛,騎車載他回隊上,半年來至少三次。

小隊長貪杯,甚至在寢室內,有威士忌空瓶,他的臉書上,很多人都會虧他,要找他得帶兩瓶高粱,還有一次,小隊長去爬山臉色不好,也被虧喝太多了,可見朋友都知道他愛喝。

這名小隊長從事消防25年,包括九二一台南大地震,他都參予過救援,打火時很衝很拼,但在值勤時間溜班喝酒,萬一意外發生時該怎麼清醒救人?貪杯誤事也誤了自己前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