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0 13:09

疑爭風吃醋 現任男友痛毆前夫

王家珩 張榮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爭風吃醋,變成互告傷害!新北市一名男子,到前妻家等兒子回來,卻突然被人當街狂毆,不只昏了過去,肋骨還斷了四根!後來才知道,對方是前妻的老闆,也是現任男友,可能醋勁大發,才把他打成重傷。

李姓男子來到前妻家巷口,突然出現一名男子,一看到他、就揮拳狂毆,甚至抓起衣領、把他摔倒在地,李姓男子不甘示弱想起身反擊,但卻把壓到車上、掐住脖子繼續猛打,讓他體力不支、暈眩倒地。

四根肋骨被打斷,手臂上還有瘀青,要不是附近住戶聽到爭吵、出外查看,發現雙方越來越激動,甚至自己的車也被波及,趕緊上前制止並報警,不然恐怕會出人命,李姓男子說,對方是前妻的老闆,也是現任男友,開豬腳工廠,前妻擔任作業員多年,沒想到兩人離婚後,他只是等兒子打工下班回家,卻被前妻男友毒打一頓。

現在雙方互告傷害,受到波及的車主也要求償,只是疑似爭風吃醋,就把人打成重傷,誰對誰錯,只能交由法官裁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