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0 13:23

賣場買報紙 內頁廣告被剪掉了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一家連鎖的大型福利中心,屏東高樹分店被人投訴,店裡把報社寄賣的報紙,偷偷剪去內頁廣告後再退回給經銷商,投訴民眾還說這樣的狀況已經不只一次,而且,經過檢查確定是用剪刀剪的,投訴民眾說,根本就是店內員工所為,客人怎麼可能拿剪刀現場剪報再放回去,福利中心經過內部調查後承認,是一名新進員工不了解作業流程,沒有結帳就剪下報紙上的廣告要作記錄,對於報社的損失願意賠償!

拿出回收的報紙,這份報紙其中一頁,少了一大半,沒人買回收的報紙,竟然會被人剪報,難道是客人偷剪的,這份報紙是從一家,連鎖的大型福利中心,屏東高樹分店回收的,不只這份剪報的,還有這一份。

一份報紙少了好幾張,這一份也是從同一家店回收的,被指控的福利中心,進行內部調查後確認,是店裡的員工所為,福利中心表示,是一名新進員工,不了解作業流程,剪下公司廣告存檔後卻沒結帳,願意賠償經銷商損失,希望這個事件就此圓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