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星女兒疑壓力過大 崩潰輕生

陳星女兒疑壓力過大 崩潰輕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身亡,補教名師陳星(本名陳國星)遭受外界輿論撻伐,連他的女兒陳穎Tiffany也受到牽連,因為承受不了壓力,驚傳在家自殘輕生,但幸好並沒有生命危險,已經返家休息。

才女作家事件爆發後,陳星否認自己是狼師不斷神隱。女兒Tiffany的社群網站,也湧入不少網友謾罵,Tiffany疑似承受太多外界壓力,因此選擇輕生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Tiffany經紀人表示,這兩天她的狀況不太好,原本昨(19日 )傍晚想約她見面聊聊、開導,沒想到不見蹤影,經紀人趕緊撥電話給Tiffany的媽媽,Tiffany媽媽與爸爸陳星趕緊返家才發現女兒輕生,立刻將女兒送往醫院,所幸沒事,目前她已在家休息。並認為案件與Tiffany本人無關,希望外界放過她。

而Tiffany在instagram上的發文,停留在6月2日,當時她寫下「謝謝那些傷害你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,教你了解自己比想像中還要堅強很多」。儘管許多網友牽連Tiffany,但也有人認為,問題應該由陳星自己去解決,不應該由Tiffany來扛責任,「她父親絕對有錯,不管怎麼說他欺騙了真心的女人,但她錯在哪?她能選擇她的家庭嗎?」、「她爸的所作所為是她爸的事!關她什麼事??」、「她根本不重要,重要的是那個狼師呢!!」。

先前才女作家選擇輕生,陳星僅承認雙方曾交往兩個月,否認自己是狼師。「師生戀」被林奕含父母得知後要求分手,面對老公外遇陳星老婆則選擇原諒。(圖/資料照、陳星女兒IG)

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