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1 11:33

程宇性侵殺害女模 妻子:被騙在辦離婚手續!

程宇性侵殺害女模 妻子:被騙在辦離婚手續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陳姓小模遭性侵殺害,被棄屍在南港區某大樓地下廢棄商場,先前曾傳聞兇嫌程宇已婚,妻子就住在該棟大樓樓上。據了解,程宇確實已婚,但妻子並不住在案發大樓,案發後,警方曾前往程宇妻子住處查訪,程妻得知程宇犯下殺人重案,詫異不已,但她向警方強調「結婚後沒幾天,我就覺得自己應該被他騙了,所以已經很久沒有跟程宇聯絡」,據了解,方女打算訴請離婚,結束她與程宇的婚姻關係。

已婚的程宇,今年1月與梁思惠認識,當時梁思惠的父親驟逝,她因喪父而情緒低落,程宇趁虛而入,頻頻獻殷勤,還拿出身分政表示,「單身未婚」兩人開始交往,但其實程宇早在去年12月間,就已與一名方姓女子登記結婚。

據了解,程宇去年7月縮刑期滿出獄後,11月假稱自己是富二代,透過網路認識一名長相氣質甜美的方姓女子,兩人交往一個多月便閃電登記結婚,但新婚不到一週,因程宇時常開口借錢,方女與親友都開始質疑程宇富二代身份真偽,多次質問程宇都得不到正面回應,雙方因此決裂,兩人之後未再見過面。直到程宇犯下南港小模命案,警方透過程宇戶籍謄本得知其已婚身份,前往方女住處查訪,方女才知程宇竟性侵殺害陳姓女模,十分驚訝,她向警方表示,「結婚後沒幾天,我就覺得自己被騙了,打算訴請離婚,已經很久沒有跟他聯絡了」,據了解,方女已準備訴請離婚。

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