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1 19:43

馬自達偷車團頑抗 警破門活逮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橫行屏東的竊車集團,終於落網了!他們一連偷了十多輛馬自達,還大剌剌開上路,被警方攔截圍捕還衝撞員警,今天凌晨被警方破門攻堅逮捕!

被警方攔下盤查,問到一半,駕駛就想落跑,車門都沒關就加速往前,兩名員警要拉住他,卻被拖行雙雙倒地,其中一個還差點被輾過,嫌犯開車跑了,三天後又被發現,警匪追逐嫌犯在大街小巷橫衝直撞,警方怕波及無辜,沒有強硬追捕,選在凌晨到他的住處逮人。

洪姓嫌犯是竊車集團首腦,另一名簡姓成員,今年四月也是在路上跑給警察追,過程當中,還撞到無辜騎士,警方才開槍射中他的大腿,不只瓦解竊車集團,毒蟲逛大街也被逮個正著,但他卻怎麼樣都不肯上警車。

毒蟲用身體頂住車門也沒用,腳被這麼一抬,原來可以這樣被抬進後座,還是不肯就範,警方要來硬的,被警方當場搜出毒品,使出拖延戰術也沒用,被扛上車,警方一人一邊,看你還能怎麼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