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2 12:47

毒蟲驅車衝撞 警徒手破窗制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些員警也很英勇。桃園警方,攔查一輛可疑轎車,駕駛不配合,還想衝撞路檢站,這時員警立刻徒手、擊破車窗,手都被割傷流血,接著在車子裡,搜出毒品和注射針筒。

警方在攔檢站,看見白色轎車型行跡可疑於是攔車問話,員警試圖要拔鑰匙,但這時駕駛卻踩了油門,試圖逃離現場,警方查覺事態不對勁,開門要將駕駛拉出來,不過車上所有人都不配合,過程中駕駛死命抵抗,又踩了油門,就怕發生危險。

畫面中這面員警,乾脆徒手打破副駕駛座的車窗,顧不得被玻璃割傷流血,硬是身進車窗,開門鎖強行逮人,經過一番纏鬥,最後警方終於將這ㄧ群人制伏,嫌犯被逮了後還大聲喊冤,但其實他們車上藏有毒品,敲破車窗的員警上的傷口已經用砂布包住,車上也還留有他的血跡,這群嫌犯因為擔心持有毒品被抓,才會心虛想逃,但這下除了持有毒品的罪嫌,還因為拒捕罪加ㄧ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