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11:59

【午間搶先報】行刑式槍殺3人 槍手宣告不治

【午間搶先報】行刑式槍殺3人 槍手宣告不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行刑式槍殺3人 槍手宣告不治】

桃園驚悚槍擊命案。一名男子,昨天晚上持槍、到桃園中壢鬧區、一棟住商混和大樓,在一間網路公司裡,開槍殺人!當下裡頭4人,一個人趁卡彈時逃出,但另外兩男一女,都被行刑式槍決,頭部中彈喪命!不過兇嫌在逃離時,遇上趕來的員警,開了一槍後,躲到附近防火巷,接著飲彈自盡,今天上午,宣告不治。

【太會賺? 死者年紀輕擁名車名錶】

這起重大槍擊案,三名死者,都是才二十出頭歲的年輕男女,通通遭到行刑式槍殺!其中兩人是男女朋友,一人是股東,他們年紀輕輕,就戴名錶、開名車,但警方說,這間資訊公司,涉嫌從事運彩分析、賣明牌,不排除是金錢糾紛,才會惹來殺機。

【紙杯用"工業染料" 釋出重金屬】

獨家追蹤,小心毒從口入!坊間隨處可見的便當盒,紙杯,紙袋,上面不免印有各種花花綠綠顏料,而這種油墨染料,不少都是使用工業用油墨,非食用油墨,油性食品透過包裝袋,經高溫溶出後,會把油墨中的重金屬,如鉛,鉻,汞等帶到食品中,華視新聞隨機挑了五款紙袋和便當盒送進實驗室化驗,驗出有重金屬成分,其中銅和鋅的數值最高,專家表示,重金屬對人體有慢性毒害,對肝腎會有直接影響,長期下來,嚴重還會致癌。

【經期常流鼻血 巧克力囊腫惹的禍】

常流鼻血,居然是巧克力囊腫惹的禍!ㄧ名36歲的女性,因為月經來時常流鼻血,就醫檢查發現是、內膜異位組織、出現在鼻黏膜導致,醫師說,要是跑到胸腔,更有可能伴隨咳血,即便西醫切除囊腫,還是容易復發,後來是靠著中醫的針灸和活血化瘀的藥物,改善子宮環境,控制成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