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12:37

角頭談判爭地盤 慘遭埋伏槍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的地方角頭,昨天晚上,被槍手埋伏射殺身亡!警方調查,死者當時準備開車去跟人談判,沒想到卻被射殺,初步研判,可能跟地盤利益以及債務有關。

36歲黃姓男子騎車到停車場後,往白色休旅車走去,人才剛上車,突然旁邊車子警報器車燈亮起,原來就在這時,他被埋伏的槍手,從車外正對著窗戶開槍還連開十幾槍,另一頭監視器,拍下疑似兇手的男子,瘦瘦高高的,刻意戴帽子遮住臉,從後方走到車子旁埋伏,開槍之後,再迅速逃離現場。

聽到槍聲後,十幾名男子,衝進停車場,原來被射殺的是角頭老大,被抬上擔架送醫,他的太太哭到癱軟無力,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。

36歲的黃義倫,是土城。板橋的地方角頭,有槍砲毒品組織犯罪前科,曾是被提報治平對象,入獄服刑十多年,去年七月才出獄,沒想到22號晚間,為了地盤利益,要開車去談判,竟然被人埋伏開槍,而且槍槍致人於死,他的太太,一早還在臉書上PO文,放上過去甜蜜的合照,不敢相信,先生就這麼走了,希望警方能快快抓到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