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16:14

女大生遇暴露狂 嚇到說不出話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位女大學生,下課到停車場騎摩托車,發現一名阿伯在她身邊遛鳥,嚇的騎車報警,由於女學生太害怕,報案時緊張到說不出話,員警引導她用畫圖的,把案發地點和阿伯長相特徵全畫出來,警方根據這張圖抓到人。

中午下課,女大學生走到停車場騎摩托車,坐在車上玩手機,這時後方一個阿伯盯上她,騎車停在她的旁邊,先看看四周後阿伯突然拉開褲子遛鳥,女學生抬頭一看嚇呆了,回過神後急急忙忙騎車離開。

阿伯好大膽,光天化日下遛鳥,把女學生嚇得花容失色,看見女學生要逃還騎車尾隨,女學生急的報警求助,因為太害怕連話都說不出來,這張圖就是女學生畫出的案發地點,遛鳥阿伯的特徵,瓜子臉額頭有抬頭紋,還有逃逸路線都畫的清清楚楚,警方根據這張圖,兩天後抓到人。阿伯到案後一開始還辯稱是在找廁所,看了監視器畫面,才承認犯案,被依公然猥褻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