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3 20:12

行刑式槍殺! 槍手狠奪3命飲彈亡

高華襄 梁宏志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天晚間,桃園中壢,發生槍擊案,連同槍手,總共四人身亡!警方調查,開網路資訊公司的兇嫌張峻豪,涉嫌報運彩明牌,不滿同行抹黑、挖走客戶,不只害他公司倒閉,還負債兩、三百萬!他竟然拿槍,衝進對方辦公室,行刑式槍決了三個人,原本還想變裝逃跑,被警方追進防火巷,眼見無路可逃,舉槍自戕。

奪走三條人命的兇嫌張峻豪,逃進防火巷,員警手槍上膛,重重包圍,任憑警方怎麼喊,就是沒回應,走近一看,張峻豪已經倒在地上,拒捕走上絕路,他好像自戕了,時間往回倒,張峻豪戴著帽子和口罩,遮住整張臉,走進商業大樓,他的背包裡面,就放著槍,晚上八點42分上樓行兇,22分鐘後,才搭電梯下樓。

九點06分,在路上被員警盤查,假裝拿證件,卻從包包掏出槍,嚇得警方跳開來閃躲,最後被包夾、發現跑不掉,才飲彈自盡,嚇一跳員警,藍色大門的辦公室,被封上層層封鎖線,這裡就是命案第一現場,張峻豪一走進去,就先朝玻璃門開槍,當時公司內四個人全都躲起來,但只有楊政倫躲在桌下逃過一劫。

嫌犯連開十槍,其中四槍全都集中三名死者頭部,唯一的女性黃婉茹,頭部還中兩槍,張峻豪行刑式處決對手,相當冷血兇殘,犯案後還大搖大擺離開,張峻豪被追捕,躲進防火巷,他把原本變裝用的背包丟在地上,想衝出一條生路,發現逃不了才自我了斷。

員警小心翼翼靠近,才發現他已經倒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,張峻豪送醫後,一度還有呼吸心跳,但急救後,兩度判定腦死,家屬決定器官捐贈,只是誰也沒想到為了錢,張峻豪奪走三條人命,卻也把自己性命,一起葬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